晴時多雲

中職》想贏的神全自己決定短打 葉總「非常嚇到」

2016/09/15 22:19

義大犀牛林益全8局上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二壘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下半季冠軍爭奪戰進入白熱化,義大犀牛第4棒「神全」林益全為了幫球隊贏球,自己決定擺短打掩護跑者進佔得點圈,再靠隊友打回保險分,最終義大就以11:9擊敗中信兄弟。

8局上義大10:9領先,首棒打者林哲瑄獲得保送上壘,輪到林益全打擊,他冷不防用觸擊短打將林哲瑄送到二壘,再靠林威廷適時敲安攻下分數,這分保險分價值連城,這僅是林益全8年職業生涯第3次犧牲短打。

林益全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林益全上場打擊前對他說,「我想贏球!」他並沒有下達短打戰術,結果竟看到林益全擺出短打,葉總以「非常嚇到」來形容,他說,感受到選手想贏的強烈企圖心;對於短打,林益全解釋,現在是爭冠關鍵時刻,他一心只想為球隊贏球。

3局上林哲瑄敲2分砲,單場4支3,打下3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和葉總的反應一樣,8局上進佔一壘的林哲瑄說,因為沒下暗號,看到林益全短打他也嚇一跳,感受到全隊都很想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