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城把握4分大局贏球 老虎外卡落後1.5場

2016/09/16 08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老虎隊在主場迎戰雙城,先發投手佩佛瑞(Mike Pelfrey)主投不滿2局就掉4分退場,最終以5:1敗給雙城,落後外卡第二藍鳥有1.5場勝差。

佩佛瑞在第一局演出三上三下,但下一局卻判若兩人,一開局就被瓦格斯(Kennys Vargas)擊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凱普勒(Max Kepler)補上一支安打送回壘上隊友,並靠著一壘手的接球失誤上到三壘,六、七兩棒接連擊出安打,第八棒森特諾(Juan Centeno)成功的犧牲打將隊友送到二、三壘得分大門口,多齊爾(Brian Dozier)再一口氣送回壘上兩名隊友,也把佩佛瑞給打下場,靠著這股氣勢,雙城隊在第二局攻下4分大局。

老虎隊在第六局吹起反攻號角,靠著兩支安打攻下一分,可惜打線火力就此停住。九局上雙城靠著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的安打再添加一分保險分,最後金茲勒(Brandon Kintzler)登板守住最後一局。

老虎隊明天將與同分區第一的印地安人進行三連戰,要取得季後賽的門票,就得把握這次的交手,除了拉近與印地安人的勝差外,也要將外卡第二的藍鳥拉下來。

雙城隊二壘手多齊爾一棒送回壘上兩名跑者,定下勝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