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感謝他的付出 騎士將給前教頭布拉特冠軍戒

2016/09/16 08:05

布拉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騎士在上季的總冠軍系列賽當中,逆轉擊敗勇士奪冠,不過他們也沒忘記季中被炒魷魚的前教頭布拉特(David Blatt),外媒證實,騎士球團將特別為他準備一枚冠軍戒指。

布拉特於今年初遭開除,改由助理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接任,這項人事異動一度在聯盟興起不小風波,當時也有不少人為布拉特抱不平,認為騎士戰績並不差,為何要開除總教練,而布拉特也成為NBA史上勝率最高(當時戰績30勝11敗,勝率超過7成)被開除的總教練。

騎士奪冠後,球團決定將留一枚冠軍戒指給布拉特,此舉也引來外媒議論,《CBS SPORTS》報導,球團認為當時布拉特無法凝聚騎士這支球隊,而這也成為布拉特當時被開除的主因。不過,騎士球團認為,即便2014-2015球季,騎士在布拉特帶領下未能奪冠,但至少球隊仍打進冠軍戰,新教頭泰倫魯也循著布拉特為球隊所打下的基礎,率領騎士奪冠,布拉特也並非沒有功勞,而決定給他一枚冠軍戒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