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衝刺季後賽 美媒:陳偉殷歸隊是關鍵

2016/09/16 11:21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戰績73勝73敗,落後國聯外卡第2的大都會4場勝差,仍有一絲晉級季後賽的機會,面臨最後衝刺時刻,美媒點出5項晉級季後賽的關鍵,陳偉殷何時歸隊也將左右馬林魚的季後賽之路。

馬林魚官網記者Joe Frisaro撰文分析馬林魚晉級季後賽的5大關鍵,首先是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的投球局數,他現在已經累積174.1局,距離球團所限制的180局,只差5.2局,再先發1場就要停機,未來還剩下16場比賽,若是馬林魚無緣季後賽,有可能就會讓他提前關機。

費南德茲。(法新社)

報導指出,陣中主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雖然傷癒歸隊,但都以代打為主,合計4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,他明天有望重返先發名單,他的表現也將是馬林魚晉級季後賽的關鍵。

史坦頓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兩位先發左投陳偉殷、康利(Adam Conley)都仍在傷兵名單之中,不過,陳偉殷已經接近歸隊,有機會下週二就會先發迎戰國民隊,他將至少有1至2次先發機會,而康利歸期仍是未知數。報導也指出,牛棚的表現將會影響馬林魚的季後賽之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