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總不換代打 林瑋恩12局敲勝利打點報答

2016/09/16 23:06

林瑋恩敲回勝利打點,助義大登頂成功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兩度領先3分都被追平,第12局再次出現贏球機會,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決定不換代打,獲得林瑋恩安打加勝利打點的報答,配合張建銘補上2分彈,義大終於在第3次取得3分領先時,以11:8擺平Lamigo桃猿,6天內二度攻頂。

12局上陳凱倫率先打擊,獲保送後被犧牲觸擊送上二壘,輪到8局下接替守三壘、賽前打擊率2成45、本季還沒開轟的林瑋恩,葉君璋沒換打擊率2成67、本季有4轟的陽冠威代打,林瑋恩擊出高彈跳球形成二壘安打,陳凱倫以精彩滑壘為義大第3度拿回領先。

林瑋恩表示,上去前設定抓直球攻擊,能彈跳到外野、送回球隊超前分、讓他拿到單場MVP,都只是運氣好,「當下壓力不大,就算沒安打,後面還有胡金龍,(陳)凱倫的跑壘也很重要,最要感謝教練團,還有陽冠威可以換,卻放給我繼續打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