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將好棒! 雪梨國際賽狂掃三冠

2016/09/17 14:54

李佳馨(右)與搭檔楊明哲摘下混雙冠軍。(取自李佳馨粉絲頁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澳洲雪梨國際羽球錦標賽今天進入尾聲,三組台將闖進冠軍戰,混雙上演「台韓大戰」,李佳馨/楊明哲以21:13、22:20擊敗對手封王,男單則是「台灣內戰」,呂家弘以21:15、21:16,擊敗同胞陳俊維,男雙李氏雙胞胎李芳至/李芳任鏖戰三局,以10:21、21:17、21:13拍下南韓對手,捧回冠軍。

李佳馨傷後復出首場國際賽,她與楊明哲搭配,擊敗南韓組合,完成台灣球迷好想贏韓國心願,順利收下半年來首座國際賽冠軍,算是強勢回歸。

男單小將、世青冠軍呂家弘因手骨骨折,休養近半年,他7月曾在越南參加大獎賽,拿下傷後復出首勝,今天在國際賽等級賽事擊敗同胞陳俊維封王,他表示,這真是意外收穫,沒想過能拿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