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改寫陳金鋒最快百轟紀錄 比出52手勢向鋒哥致敬

2016/09/18 18:23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高國輝今天轟出1發兩分砲,生涯全壘打達到100支,改寫陳金鋒保持的中職最快百轟紀錄,高國輝特地比出「52」的手勢向鋒哥致敬。

高國輝在對Lamigo桃猿的第3局轟出本季第29轟,生涯第364場出賽達成百轟,打破今天引退賽的陳金鋒453場百轟紀錄,高國輝跑回本壘後,比出「52」的手勢向鋒哥致敬。

高國輝目前全壘打和中信兄弟林智勝並列第2,僅次於中信蔣智賢的30轟,如果高國輝奪得全壘打王,將是中職史上首次達成全壘打王3連霸的球員。

去年高國輝(39)和林智勝(31)締造中職首次單季兩人30轟紀錄,兩人將再拚成為史上第1個連兩季30轟的打者,如果都能達成,中職也將首度出現單季3人30轟。

高國輝改寫最快百轟紀錄,比出52向陳金鋒致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改寫最快百轟紀錄,比出52向陳金鋒致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