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入選百大球員名單 林書豪霸氣回應

2016/09/18 19:53

林書豪不被排名影響,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夏天離開黃蜂,與籃網簽下三年約的林書豪,日前運動畫刊(Sports Illustrated)中,百大球員名單內找不到他的名字,而他入選的是遺珠名單。

從進NBA後,一直被質疑能力的林書豪,在得知自己沒有上榜後,他表示並不是很在意,「如果我是一直生活在別人的期待下,而時常被影響的人,我的生涯早就結束了。」

沃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雖然防守上表現被低估,但在上賽季ESPN所統計出來的DRPM(防守真實正負值)中,豪小子的排名第20,高於前隊友沃克(Kemba Walker)、剛離開籃網的傑克(Jarrett Jack)以及湖人的卡德隆(Jose Calderon)。

「在我還是年輕球員的時候,這些批評在我的比賽中是個警號,我會同意他們的說法。」林書豪這麼表示,「但我已經進步很多,所以不用再放大這些問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