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單場雙響灌6打點 林哲瑄:球來就打

2016/09/18 22:19

林哲瑄今天生涯首次單場雙響,進帳6分打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林哲瑄演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,打下6分打點也是生涯單場新高,帶領義大犀牛在陳金鋒引退賽以13:9擊敗Lamigo桃猿,他唯一的小遺憾是,最期待的事沒有發生。

林哲瑄指出,回來台灣打中職,從來沒有1場敲2轟、打6分打點,沒想到都發生在陳金鋒引退賽這天,很特別,感觸也很多,「第1個打席沒打好,下來重新整理一下思緒,那2支全壘打都沒多想,就是喜歡的球來了就打。」

林哲瑄表示,比賽結束後,大家都跟陳金鋒擊掌,當下的情緒無法用言語形容,看到有人跟鋒哥擁抱,他才又衝上去,「看到他真的退休,當然會很不捨,但是真的很謝謝他,為了我們打開挑戰美職這條路,我才有機會跟隨他的腳步,到美國去追夢。」

林哲瑄透露,這場陳金鋒每次上來打擊,他都期待球能打來中外野,「被我接殺也好,飛過我頭頂變全壘打也好,因為這是最後1次跟他一起比賽,可惜他打5次,唯一打到的那球不是飛到我這裡,算是個小遺憾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