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甲》伊卡爾迪1進球1助攻 國米終結尤文3連勝 (影音)

2016/09/19 10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第4輪,國際米蘭主場迎戰宿敵尤文圖斯。上半場雙方都沒能進球,下半場利希史坦納(Stephan Lichtsteiner為尤文圖斯先進一球,但伊卡爾迪(Mauro Icardi)以1進球、1助攻幫國際米蘭逆轉戰局。終場國際米蘭以2:1擊敗尤文圖斯,排名暫時升上第6;尤文圖斯則以9分跌到第2,落後給榜首拿坡里1分。

國際米蘭前不久在歐霸小組賽吞敗,聯賽前3輪也只得1勝;尤文圖斯賽前雖然是聯賽3連勝,但歐冠小組賽與塞維利亞戰成平手。兩隊近況都平平,攻防節奏也並不快,上半場過後都繳白卷。

比賽直到第66分鐘才出現變化。桑德羅(Alex Sandro)突破到底線,最後傳往門前助攻利希史坦納破門。2分鐘過後,國際米蘭中場巴內加(Éver Banega)左側開出角球,禁區內伊卡爾迪頭錘入網將比數追平。

接下來雙方都換人,改變進攻方針。第78分鐘,梅洛(Felipe Melo)傳球到右路,伊卡爾迪底線傳中,佩里西奇(Ivan Perišić)頭錘將球頂進球門,終場國際米蘭以2:1擊敗尤文圖斯,也終結了尤文圖斯的聯賽3連勝。

伊卡爾迪1進球、1助攻,成為球隊獲勝的功臣。(美聯社)

佩里西奇頂進致勝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