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瑟羅89球完投 本季第21勝入袋

2016/09/20 11:31

波瑟羅完投9局,用球數精簡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表現優異,9局僅用89球,甚至在第2、3局只用了7顆球,前5局丟完只用了48球,相當精簡的用球,讓他能夠完投拿下本季第21勝,終場紅襪以5:2擊敗金鶯,也打出一波5連勝的佳績。

紅襪在3局上靠著貝茲(Mookie Betts)的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,第4局金鶯四棒川柏(MarkTrumbo)打出二壘安打送回觸身球上壘的馬查多(Manny Machado)追回1分,隨後5局上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再用全壘打替紅襪添得保險分,這也是他本季第35轟,不像是要退休的人。

波瑟羅有了全壘打的加持,投球更是穩健,全場送出7次三振,僅被金鶯打出4支零星安打,以21勝暫居聯盟勝投王,有機會挑戰賽揚獎。

紅襪要打進季後賽的機會相當大,和金鶯在美東的勝差來到4場,穩坐龍頭寶座。至於洋基隊則在被紅襪橫掃後,外卡與藍鳥來到4場勝差,再不振作恐怕無緣季後賽。

歐提茲第35轟,成為史上40歲最多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