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陶鎔敲勝利打點 兄弟二軍總冠軍戰聽牌

2016/09/21 17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總冠軍戰今天進行第二戰,中信兄弟二軍今推派王則鈞擔任先發,對上Lamigo桃猿二軍投手蔡璟豪,王則鈞主投5局只被敲出3安打掉3分,助中信兄弟二軍以4:3擊敗Lamigo二軍,在五戰三勝的總冠軍戰搶下聽牌優勢。

Lamigo二軍先發蔡璟豪今被敲出12支安打,丟掉4分都是責失分,中信兄弟二軍先發9棒皆有安打演出,全隊共掃出17支安打,而Lamigo二軍打擊則是先盛後衰,僅在首局3支安打拿下2分,2局趁王則鈞控球不穩用高飛犧牲打拿下第3分後,Lamigo二軍打擊熄火,沒能再添分數。

中信兄弟二軍以蘇緯達單場5支3表現最佳,敲下勝利打點的曾陶鎔也有5支2的表現。五戰三勝制的中職二軍總冠軍戰目前由中信兄弟二軍取得2:0聽牌優勢,2隊將在周五(23日)的屏東棒球場進行第3戰。

曾陶鎔敲出勝利打點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