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談美食 日媒竟問「有沒有吃很多男人?」

2016/09/22 17:09

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秀結婚鑽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的跨國桌球聯姻,昨日先在東京公布喜訊,今在台北大倉久和飯店召開第2場記者會,是雙方在台灣首度一起公開亮相。

江宏傑與福原愛相當有耐心回答台灣媒體的問題,當有日本媒體用中文問福原愛「有沒有吃很多男人?」一時嚇傻所有人,原來他是想問福原愛「喜歡吃很多的男生」。

福原愛笑說:「其實小傑是個美食家,他常常帶我去吃好吃的,他自己也很會吃。」就像「傑愛配」先前曾遇上「格差婚」傳聞,福原愛就在個人臉書上傳2顆哈密瓜冰淇淋照片,並標注江宏傑,寫道「我要吃」,江宏傑也立刻回應「等我比賽完再帶妳去」,就可以證明兩人確實經常去吃東西維繫感情。

福原愛曾在臉書上傳2顆哈密瓜冰淇淋照片,並標注江宏傑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