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歐洲最佳控衛明年挑戰NBA 「我能很快適應」

2016/09/23 09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維亞男籃王牌控衛特奧多西奇(Milos Teodosic被認為是NBA之外最佳球員之一。最近,他在個人部落格更新一篇文章,透露自己已經改變對NBA的看法,希望能夠與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交手。等到2016-17年球季結束後,就投入自由市場加盟NBA。

「過去,我總覺得自己距離進入NBA很遙遠。」特奧多西奇表示,「現在我正在考慮進入NBA。我希望去美國打球,並且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競爭。也許現在我心態上有更充分的準備,球技也是一樣。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,我相信自己,不會有任何懷疑。」

特奧多西奇今夏帶領莫斯科中央陸軍隊奪得歐洲冠軍,隨後又帶領塞爾維亞男籃拿下里約奧運銀牌。但是想進入NBA,他至少還得等到明年,因為他跟莫斯科中央陸軍隊的合約剩最後1年。之前有報導指出,灰熊隊曾在2013年夏天邀請特奧多西奇加盟,但是被他拒絕。

「如果我最終進入NBA,」特奧多西奇說,「我希望能做自己。跟歐洲相比,NBA的發揮空間更大,而且有許多出色的射手,長人也都能打擋拆戰術。我認為那​​些都是比賽的關鍵,我可以很快地適應,並打出高水準的表現。我不在乎數據,重點是打出自己的風格,並且對比賽有貢獻。但我目前還得在俄羅斯再打一季,我們是衛冕冠軍,本季還是希望贏得每一場比賽。」

特奧多西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