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經典賽教頭難產 吳總認為腳步慢了

2016/09/23 19:02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明年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難產,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認為,現在作業已經有點慢了,希望政府和相關單位能加緊腳步,坐下來好好談。

經典賽資格賽最後一組D組今晨開打,由以色列、英國、巴西、巴基斯坦等4國爭取1個名額,晉級明年經典賽會內賽,屆時將與台灣、南韓、荷蘭分在同一組。

吳總說,「荷蘭和南韓都已經派情蒐小組到現場看了,我們到現在總教練都還沒選出來,應該是要先選出總教練,再由總教練派出情蒐人員去看,所以腳步確實有點慢了。」他呼籲政府和相關單位能坐下來好好談。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,過去幾年曾在小聯盟印地安人擔任教練,葉總說,之前在印地安人帶過Yan Gomes,Gomes是巴西人,這幾年都是印地安人主戰捕手,還有一個弟弟(Juan Gomes)也是捕手,實力一樣不錯。

葉總說,如果巴西打進經典賽,Gomes兄弟又能打,實力將會很強,即使以色列打進來,也有很多大、小聯盟球員,「不管是對上巴西或以色列,我們都很難打,更不用說是韓國和荷蘭了。」

吳復連(資料照)

大聯盟打者Yan Gomes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