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帶傷先發 照樣砲轟洋聯三振王(影音)

2016/09/24 15:54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旅日球星陽岱鋼雖然受到肋骨骨折傷勢困擾,今天仍對樂天先發上陣擔任第7棒中外野手,陽岱鋼打擊未受到傷勢影響,於第4局時砲轟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,一棒敲出三分砲,幫助日本火腿取得4:0領先。

雖然肋骨傷勢未痊癒,陽岱鋼還是連3天擔任先發,今天日本火腿在主場迎戰樂天,陽岱鋼擔任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,面對樂天王牌則本昂大第2打席就開轟,敲成左外野方向的三分砲,完成本季第13轟。

陽岱鋼敲出全壘打後還特別「甩棒」,而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以優異三振能力著稱,本季203次三振高居聯盟第一,出賽26場僅被敲出11發全壘打。

陽岱鋼上次開轟是在9月4日對戰歐力士,他重返先發這3場比賽都有安打演出,目前累積2成98打擊率、13轟,有機會挑戰第3個單季15轟的球季。

看完這篇你還要看:

【陽岱鋼三分砲助威 火腿封王M5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