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訓卡拉OK太貴挨批 國手:很受歡迎的聚會場所

2016/09/24 16:14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今有媒體指控國訓中心濫用公帑,甚至赤資36萬購買「電腦點歌機及視聽設備」,針對此事國訓中心執行長邱炳坤表示,國訓中心卡拉OK是選手最受歡迎的設備,由於使用七年機器老舊、無法新增曲目,因此在教練、選手的反應下才決定於去年請廠商招標,全面更新,一切都是為了照顧選手才會添購。

國訓中心卡拉OK中心有五間包廂,成為選手慶生、交際的場所,預約都必須提前數日以上,某台灣隊國手私下表示,「KTV室相當受歡迎,每天晚上幾乎都爆滿,由於價格親民,又不用離開國訓中心,因此對於選手是很方便的聚會場所。」

該媒體還指控國訓中心疑似偷工減料或「設計不當」,導致中秋連假莫蘭蒂颱風後,造成許多災損,對此邱炳坤回應,本次颱風帶來強烈陣風,國訓中心的確有需多損傷,其中新場館的屋頂受17級強風侵襲而遭掀開,但其餘主建築皆無太大損害。中心目前正釐清,本次災情之責任歸屬,有多少屬於天災,有多少屬於承商的保固範圍,相關責任仍待釐清。

國訓中心執行長邱炳坤。(資料照,記者王元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