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右手韌帶斷還能傳美技 陳傑憲:那球還好啦!

2016/09/24 16:27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秀陳傑憲昨天在外野露了一手五星級的長傳美技,他今天賽前謙虛地說那球沒什麼,還透露高中赴日時擔任投手曾投到右手韌帶斷裂,但現在不影響他傳球。

昨役獅猿2局上,猿隊一壘有人,擔任左外野手的陳傑憲先是飛撲接殺郭嚴文的飛球,後來發現跑者陳俊秀離壘過遠,再直傳一壘,漂亮完成雙殺。

今天賽前,陳傑憲成為媒體訪問焦點,他說,「昨天在攻守交換時,隊友是有跟說我接得好,但其實後來回去看重播,那球還好啦。」陳傑憲自認以那一球的守備,不足以登上大聯盟官網。

只是身為內、外野工具人,陳傑憲透露在高中時還擔任投手,最快球速可以到130幾公里,「只是有次上場投球後,突然右手『趴』的一聲,檢查後發現是韌帶斷裂。」不過醫生當時說,是最不重要的一條韌帶,對於陳傑憲的傳球不會有影響。

對於球隊在年底將派球員到西武獅交流,陳傑憲很有意願,「雖然一定會很累,但我想去學東西。」由於猿隊今天派出左投王溢正,身為右投左打的陳傑憲並未排進先發打線。

陳傑憲在2局上美技飛撲接殺深遠飛球,隨後長傳回一壘封殺跑者陳俊秀,完成雙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傑憲在2局上美技飛撲接殺深遠飛球,隨後長傳回一壘封殺跑者陳俊秀,完成雙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