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總讚賞陳明軒「萬中選一」 藍斯佛掛傷號

2016/09/24 16:49

義大先發投手藍斯佛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義大犀牛洋投藍斯佛因左側腹肌拉傷,昨天下二軍,近期義大力拚下半季冠軍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少了藍斯佛有點傷腦筋,希望最快一個禮拜可以歸隊。

雖然藍斯佛因傷缺陣,不過葉總說,接下來義大單週都打4場比賽,先發輪值應不成問題,如果下週藍斯佛及時歸隊,或許昨天的先發投手陳明軒就會轉調牛棚。

昨天陳明軒對兄弟先發3局用了75球,其中39顆好球,被敲4安失3分,另有4K和6保送,無關勝敗。9月15日陳明軒生涯先發初登板,對手同樣是兄弟,當時他投3局用了58球,僅22顆好球,被敲2安失2分,另有1K和5保送,最終無關勝敗。

兩場先發控球都出了些問題,陳明軒表示,昨天投球狀況比上一場先發還要好,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,只是有幾球沒有受主審青睞,前輩跟他說過,要盡量去適應主審好球帶。

一進職棒就陳明軒就獲得先發機會,實屬不易,他說,「代表自己有被教練團看重,會把握每次上場投球的機會,每次都當最後一次在投,畢竟一二軍還有很多人等著上來。」

對於陳明軒的投球,葉總大為讚賞,「陳明軒球的尾勁很好,滑球水準和阿福(陽建福)一樣好,這幾年在中職,這樣類型的投手很少見,真的是萬中選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