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總管傑克森:玫瑰並不關心即將開庭的性侵案

2016/09/25 07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周五尼克總管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在接受媒體詢問時說明了尼克隊球星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的性侵案。

傑克森表示:「羅斯並沒有因為即將開庭的性侵案件而夜不成眠,相反的他相當清楚認為這件事與他無關。」羅斯被曾交往的女子Jane Doe指控曾夥同友人在2013年下藥輪姦,但羅斯陣營一直希望女方公佈真名,反指女方只是為了錢。

傑克森表示羅斯確實需要休息,但休息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這個性侵案,「我認為我們並不需要擔心這件案子,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嚴重的事件,法庭的審理不是我們能控制的。現在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擔心。」傑克森說。

傑克森:「我們應該要控制我們能控制的,像是如何在現在凝聚球隊的向心力,這才是現在的重點。」

羅斯。(美連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