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陳偉殷4局3K失2分 馬林魚中止勇士7連勝(影音)

2016/09/25 10:35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勇士

1 1 0 0 0 1 1 0 0 4 8 0

馬林魚

2 0 1 2 0 0 1 0 X 6 9 0

 

IP

H

R

ER

BB

SO

HR

ERA

陳偉殷

4.0 4 2 2 0 3 0 5.02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第7局

7上,馬林魚牛棚投手魯尼在三壘有人時投出暴投,勇士再追回1分,以4:5緊咬馬林魚。

7下,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在三壘有人時擊出內野安打,馬林魚以6:4領先勇士。

第6局

佛里曼敲出陽春砲,勇士追到3:5落後2分。

第4局

馬林魚連續敲出3支安打形成滿壘,歐蘇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,靠著暴投再添1分,馬林魚5:2領先。

第3局

3上,雖然陳偉殷該局讓首棒打者上壘,但他讓下一棒打者擊出雙殺打,並三振掉佛里曼,該局並未失分。

3下,高登(Dee Gordon)敲安上壘後,連盜2個壘包上到三壘,勇士先發投手貝雷爾(Aaron Blair)先是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史坦頓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滾地球,馬林魚3:2超前。

第2局

陳偉殷在三壘有人、1人出局時被貝克漢(Gordon Beckham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,勇士2:2追平馬林魚。

第1局

1上,陳偉殷首局被勇士開路先鋒英西亞堤(Ender Inciarte)敲出內野安打,隨後1人出局二壘有人時面對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被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28場,勇士先馳得點,但殷仔馬上回穩,三振掉坎普(Matt Kemp),並成功解決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,度過首局。

1下,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擊出2分砲,一棒逆轉比數,馬林魚2:1領先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官網打出「陳偉殷掛帥,馬林魚求外卡一線生機」字樣,就是期待陳偉殷今天早上7點能帶領球隊戰勝勇士,並終止近期3連敗,勇士隊戰績雖在國聯敬陪末座,但對馬林魚戰績和近況都很好,陳偉殷和馬林魚皆須嚴陣以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