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低變化球轟3分砲 哈斯默率皇家逆轉勝(影音)

2016/09/25 08:01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日迎戰暫居外卡第2的老虎,雖然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僅先發4局,靠著哈斯默(Eric Hosmer)9上三分砲轟炸,終場7:4逆轉老虎。

范屈拉主投4局就用了85球,雖送出6K但也挨了10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,5局走上投手丘後因下背部緊繃退場,皇家隨後動用6名牛棚投手只再丟掉1分,但皇家仍落後5分進入最後半局。

9上兩出局後,皇家展開大反攻,奧蘭多(Paulo Orlando)2分打點二壘安打先幫皇家追平比數,下一棒獲得保送後,哈斯默將幾乎快掉在地上的變化球大棒撈起,球飛出右外野大牆,3分砲幫助皇家單局灌進5分,逆轉戰局。

哈斯默將超低的變化球轟出3分砲。(法新社)

皇家雖擊敗老虎,但離外卡第2仍有近5場勝差,晉級季後賽機會非常渺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