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空幹遭罰38萬? 布朗:對老闆小錢啦

2016/09/25 09:26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鋼人隊明星接球員布朗(Antonio Brown),在第一週賽事因達陣後「空幹」慶祝遭處罰,被問到罰款多少時,他輕鬆的表示:「對老闆小錢啦。」

布朗在首週對紅人比賽中,8次接球共推進126碼、2次達陣,完成第26次單場100碼以上接球;但第三節完成26碼達陣後,他因抖動下體超過3次被判罰款與15碼。

布朗過度慶祝遭罰款。(法新社)

根據NFL規定,「空幹」超過3次會被認定為過度慶祝,通常會被罰12514美金(約新台幣38萬)。但被問到遭罰款多少時,「便宜啦,」布朗回答,「對老闆來說小錢。」

但提到遭罰15碼,布朗倒是表示他從不想害球隊在比賽中陷入困境,「或許我之後會抖2次就好。」NFL近幾年對於過度慶祝的規定趨向嚴格,上個球季共判了9次,本季僅2週賽事就已抓了5次過度慶祝犯規。

「你知我知美式足球是一項極為辛苦的運動,我想這只是球員的一個小小回報。」去年聯盟MVP紐頓(Cam Newton)表示。令人驚訝的是,場上個人風格鮮明的紐頓生涯從未被判罰過度慶祝犯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