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訓練狀況佳 戴維斯盼完整出賽

2016/09/25 11:02

新球季戴維斯盼告別傷痛,完整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隊「一眉哥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參加首次季前訓練後,對於身體狀態感到滿意,確定將於開幕戰強勢復出。

去年因左膝與左肩傷勢缺席季末14場比賽的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新球季將尋求復出,參加完首次「一日兩餐」的季前訓練後,對於身體狀態及球隊氣氛感到滿意,「很期待能與隊友並肩作戰,目標能有完整賽季,我們將變得更加強大。」

僅管一眉哥對於新球季充滿企圖心,但鵜鶘隊仍會控制戴維斯的訓練份量並觀察傷勢狀況,避免操之過急,教練詹崔(Alvin Gentry)表示,「戴維斯在首次訓練中表現出色,身體狀態也合乎預期。」

戴維斯上季出賽61場,能替鵜鶘隊貢獻場均24.3分、10.2籃板及2阻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