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瘋邦失5分巨人仍贏球 外卡追平大都會

2016/09/25 14:30

邦賈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巨人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先發,球隊更一度6分領先,未料竟殺到延長賽才靠著安打與全壘打拉開比數,9:6擊敗教士,國聯外卡與大都會並列第1。

巨人在第1、4兩局各攻下3分大局,4局上結束取得6:0領先;沒想到邦賈納卻在4到6局各挨1轟失掉5分責失,7局上半雖換了3位投手,但羅爾(Derek Law)還是遭敲出安打追平,雙方殺入延長賽。

10局上,湯姆林森(Kelby Tomlinson)敲出安打,送回壘上的帕剛(Angel Pagan),巨人取得超前分,下一棒的史潘(Denard Span)再敲出兩分砲奠定勝基,終場3分差贏球。

贏球後巨人再甩開紅雀,加上大都會8:10輸給費城人,巨人戰績追平大都會,兩隊並列外卡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