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遭席丹換下場 C羅面露無奈表情(影音)

2016/09/25 15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循環賽皇家馬德里(Real Madrid)今作客拉斯帕爾馬斯(Las Palmas),C羅在無受傷的情況下,於第72分鐘遭換下場,C羅一臉嚴肅退場,更面露無奈表情,這是C羅本季第二度遭換下場,前次為10日出戰奧薩蘇納。

賽事進行至下半場第67分鐘,皇家馬德里前鋒本澤馬(Karim Benzema)踢進超前分,取得2:1領先後,教練席丹(Zinedine Zidane)旋即換上巴斯克斯(Lucas Vázquez)接替C羅,C羅雖不情願,也只能接受教練安排,無奈表情遭鏡頭捕捉,去年賽季C羅前34場全都踢滿,僅在季末因傷缺席,但本季已出現2次。

最終,拉斯帕爾馬斯(Las Palmas)於85分鐘踢進最平分,雙方就以2:2握手言和,皇家馬德里今年賽季仍維持不敗金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