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蔣智賢還在養傷 預計10月2日重返一軍

2016/09/25 18:21

蔣智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內野手蔣智賢右肩受傷,日前下二軍養傷,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蔣智賢肩傷還未痊癒,本週將進行打擊練習,預計10月2日回到一軍,例行賽最後5、6場會讓蔣智賢上場打擊調整狀況,至於能否守備還要再看狀況。

最近兄弟戰績長紅,近10戰8勝2敗,關鍵就在打擊充分發揮,期間團隊打擊率高達0.338、上壘率0.422、長打率0.537、場均得分達10分、16轟,上述數據都是這段期間全聯盟最佳。

吳總表示,近期蔣智賢雖因傷缺陣,不過傷兵張志豪、許基宏歸隊,打得不錯,另外小將陳子豪連8場都有打點,表現令人驚豔,昨天潘萣翔也打了4支安打,許多打者都有發揮,是最近戰績回升的關鍵。

昨天替補彭政閔因傷提前退場的王勝偉,單場3支3,表現不俗,不過今天並沒有先發,兄弟排出吳東融擔任先發游擊手,吳總說,讓王勝偉先休息,輪替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