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峽盃》SBL上季冠軍戰組合再碰頭 璞園擊敗台啤復仇

2016/09/25 19:17

璞園施晉堯在台啤洋將馬修斯面前試圖拋投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花蓮報導〕海峽盃今第二場賽事由上季SBL冠亞軍台啤、璞園捉對廝殺,陣容都有所變動的兩隊,最終由璞園以89:87勝出,拿下第三名頭銜。

台啤上季睽違4年後再嚐冠軍滋味,但當家球星劉錚旋即轉戰中國CBA,效力3季的洋將歐布萊恩如今也由馬修斯暫代,海峽盃等同測試新陣容。

連霸偉業遭中止的璞園更是人手丕變,蔡文誠、葛記豪、陳世杰皆離隊,對於主帥麥班達的挑戰才正要開始,此役璞園儘管戴維斯、簡浩未上陣,開賽仍一路領先,上半場結束以52:37保有優勢,之後也未曾落後,終場便以2分之差拿下勝利。

此役也是台啤新洋將馬修斯測試的第三場比賽,他繳出18分、7籃板、2阻攻,下週觀護盃馬修斯還會繼續出賽。

璞園吳家駿強行切入上籃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來台啤測試的新洋將馬修斯海峽盃表現差強人意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