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世界大獎賽年終戰 譚雅婷為台灣射下銅牌

2016/09/25 21:32

譚雅婷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在丹麥舉行的2016年射箭大獎賽年終賽,台灣反曲弓女將譚雅婷為台灣以史無前例的頭號種子身分出賽,儘管4強賽不敵南韓奇甫倍,她之後仍精采擊敗中國吳嘉欣,替我國守住一面銅牌。

射手們如想參加世界大獎賽年終賽,得在世界大獎賽上海、哥倫比亞、土耳其三站年度賽事取得積分前8名,本屆年終賽在丹麥第三大城奧登斯(Odense)舉辦,譚雅婷以積分57分名列頭號種子,魏均珩則以35分排在南韓具本粲、美國艾利森(Brady Ellison)後頭,他也是寶島首名進軍年終賽的男子選手。

譚雅婷8強賽碰上世界排名第28的丹麥雅爾(Maja Jager),順利以局點6:4闖過頭關,無奈4強賽4:6不敵倫敦奧運金牌南韓奇甫倍,但她旋即收拾心情,銅牌戰以6:2輕取中國吳嘉欣勝出。

魏均珩8強賽則以6:0輕取剛在里約奧運奪男團銀牌的美國嘉瑞特(Zach Garrett),但4強賽2:6輸給里奧個人銅牌的美國艾利森,銅牌戰也以4:6不敵南韓具本粲,無緣摘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