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令人鼻酸 費南德茲猝逝留下懷孕女友

2016/09/25 22:30

費南德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今(25日)傳出在船難中不幸過世,5天前他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,表示自己要當爸爸了,如今突然離世,留下懷孕的女友卡菈(Carla Mendoza),令人鼻酸。

報導指出,救援隊在美國凌晨25日凌晨3點左右接獲報案,到達後發現船體觸礁,並尋獲3名罹難者,其中也包括費南德茲。

年僅24歲的費南德茲,為馬林魚陣中倚賴的王牌投手,未來備受看好,5天前他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了張懷孕女友的照片,並且下#familyfirst (家庭第一),跟大家分享將為人父的喜悅,如今卻發生意外過世,令人鼻酸。

費南德茲5天前才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告訴大家他要當爸爸的好消息。(取自費南德茲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