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白俄羅斯泰拳美女爆紅 舉牌女郎也黯然失色 (影音)

2016/09/26 08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拳壇近來為了推廣到全世界,在各地成立不少比賽,這也使得不同種類的拳擊能拓展到更多國家。在白俄羅斯就有位25歲的女拳手范達耶娃(Ekaterina Vandaryeva),成為拳壇受人矚目的後起之秀。

范達耶娃選擇練拳擊是因為一場意外,她在高中時夢想進入警校,未來成為警察,為此她才開始練搏擊,沒想到一練就全心投入。「我沒想到會愛上拳擊,我發誓絕不會停止練習,直到我拿到真正的世界冠軍。」

范達耶娃說:「當我第一次走上擂台時,我的頭髮長到腰部,而且我那時很瘦,很多人說我像洋娃娃,於是他們叫我芭比。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,但大家都喜歡這麼稱呼我,於是就成為我的綽號。」

身高170公分的范達耶娃在2009年、18歲時就拿下WMF業餘泰拳冠軍以及白俄羅斯的泰拳冠軍,19歲時也贏得IFMA業餘泰拳冠軍,並蟬聯3屆冠軍,同時她還是連續4年白俄羅斯業餘泰拳冠軍。

范達耶娃。(取自網路)

范達耶娃。(取自網路)

范達耶娃。(取自網路)

范達耶娃。(取自網路)

范達耶娃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