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甲》巴洛特利2場進4球 獲義大利國家隊召回大名單 (影音)

2016/09/26 09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出戰2012年歐洲盃與2014年世界盃,人稱「巴神」的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有望重返義大利國家隊。據《Sky Sports》報導,法甲尼斯俱樂部已經收到義大利足協來信,將在下一期集訓時召回巴洛特利。本季巴神加盟尼斯表現相當出色,但他上一次為義大利出賽還是在2年前的世界盃小組賽。當時義大利在世界盃小組賽遭淘汰,巴神表現不佳,被認為是球隊輸球的戰犯。

前2個球季,巴神在利物浦與AC米蘭的表現都很糟糕,這也使他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回到國家隊。2014-15年,巴神在英超出賽16場只攻進1球。上季,他被租借回AC米蘭,聯賽上場20次,還是只有1個進球,最後被AC米蘭放棄,季末利物浦也不願留下巴神。

今夏轉會窗口關閉前最後一天,巴神加盟法甲的尼斯。為尼斯出賽的2場比賽裡,他都上演梅開二度,幫助球隊站上榜首位置。如今巴神在法國非常受歡迎,尼斯的球迷都愛上這位新血。

巴神在法甲的表現引起義大利國家隊總教練文圖拉(Giampiero Ventura)注意,文圖拉決定再給巴神機會。義大利急需高效率的強力前鋒,而巴神成為目前最好的選擇之一。義大利的下一場比賽是在10月6日,對手是西班牙;3天之後,他們還要與馬其頓交手。

巴洛特利憑著在法甲的好表現,得到重返國家隊的機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如今巴洛特利也重拾信心,準備重新穿上義大利的藍色戰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