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如何躲過賈奈特垃圾話? 亞當斯有妙招

2016/09/26 10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宣布退休的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在球場上是垃圾話高手,許多球員都領教過,但是雷霆隊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透露他如何躲過賈奈特的垃圾話,那就是假裝自己聽不懂英語。

「賈奈特在場上會讓你感受到他存在。這會讓你感到害怕,」亞當斯說,「他在場上不太跟我說話。有一次他在比賽中對我說了垃圾話,然後我對他說:『聽不懂英語,哥們。』所以他就不再對我說話了,我這招很聰明吧。」

除了賈奈特之外,亞當斯在採訪中還談到今夏退休的鄧肯(Tim Duncan)。鄧肯的個性與賈奈特完全不同,而亞當斯給予鄧肯極高的評價。

「我很難過,我從他(鄧肯)身上學到最多東西。」亞當斯說,「透過在比賽中跟他對位,你可以從他的身上學到不同的東西,包括籃下的腳步和投籃的角度。我從他身上已經學到不少,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他宣布退休感到難過。我的感覺就像是,沒有內線球員可以讓我學習了。鄧肯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傢伙。」

亞當斯(右)用妙招躲過賈奈特(左)的垃圾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亞當斯(左)、鄧肯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