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新教練上任 羅素拍馬屁:我打電動都選華頓

2016/09/26 13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新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上任以來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就常常讚美華頓。羅素在上季與史考特(Byron Scott)的相處並不愉快,更好幾次在採訪中諷刺史考特的用人調度。在最近一次採訪中,羅素表示自己對華頓的崇拜已久,他小時候經常在打2K遊戲時操作華頓。

羅素說:「我跟他說,我以前玩2K的時候還經常操作他。我是他的忠實球迷,因為他是組織型小前鋒。我不了解貝勒(Elgin Baylor)那時候的湖人隊傳奇,但在我看球的時代,他就是我的偶像之一。」

羅素的說法遭到許多人質疑,因為華頓在球員時代根本稱不上是球星,也沒有多少球迷。美國媒體也表示這說法太誇張,「有誰在打電動選湖人隊球員時,球不傳給Kobe、加索(Pau Gasol)、歐登(Lamar Odom),而是選擇給華頓?」

因此,前NBA球員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)也在網路上表示:「現在的NBA全都是馬屁精。華頓打2K都不會選自己。唉,孩子們別再這樣了,我真覺得悲哀。不能說真話嗎?說真話也能得到別人尊重的。」

羅素(左)、華頓(右)。(取自推特)

華頓過去效力於湖人隊時能力值不高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