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颱風梅姬攪局 永信盃賽程濃縮

2016/09/26 15:38

社女組東山好樂晴奪冠。(資料照,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大甲報導〕第43屆永信盃排球錦標賽四天賽程,原定明天畫下句點,但由於颱風梅姬逐漸逼近台灣,為方便選手返程,大會決定濃縮賽程,改為單局決勝制,所有分組賽事預計今天結束,各組冠軍也隨之出爐。

社女組冠軍戰提前在中午登場,東山好樂晴迎戰美源,最終以東山高中為班底的東山好樂晴奪下冠軍,隊長陳姿云表示,賽制改成單局,所以每一球都很重要,要很謹慎處理。

平時都在室內比賽,大甲鐵砧山是室外場地,加上颱風前夕,山上不斷颳起強風,陳姿云表示,隨時都要注意風勢,場上要不斷跑動,避免被風影響。

距離高中聯賽還有一段時間,陳姿云表示,球隊藉由參加盃賽調整,仍有進步空間,下一站是嘉義媽祖盃。

永信盃今年參賽隊伍達338隊,賽程從24日於永信運動公園開打,鐵砧山上有19面室外場地,可以在四天內消化比賽,根據主辦單位表示,這是他們賽史首度在比賽期間遇到颱風,經由大會討論決議,決定將最終兩天賽程於今天消化完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