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愛和費南德茲對決 普伊格:現在我失去他了

2016/09/26 17:48

好友費南德茲(右)因意外逝世,普伊格也在推特上悼念,「你總愛三振後取笑我,我會想念你的,兄弟。」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船難身亡,不僅馬林魚隊取消原定和勇士的比賽,其他大聯盟球隊也在主場哀悼。同樣來自古巴的普伊格(Yasiel Puig)談到好友的逝世,難過地以雙手摀著臉,「他總是給我不少建言,但現在我是真的失去他了。」

「小費是很好的人,我喜歡他打球的樣子,以及他對待他母親、祖母、隊友和其他球員如出一轍的方式。」2013年,普伊格和費南德茲雙雙入選國聯最佳新人獎,最後由費南德茲摘下新人王,自此建立深厚交情。

普伊格表示,費南德茲是繼道奇左投克蕭後最好的投手,「我喜歡和他對決,我們也愛互開玩笑,有時候我會跟他說『丟好球過來』,以後去邁阿密少了他,我一定會很想他。」

普伊格生涯對戰費南德茲11打數2安打5K,最後一次對決是2週前道奇作客馬林魚的系列戰,普伊格被小費98英里速球擦棒被捕三振,回休息室前還回頭給小費一記飛吻,當週比賽2人也曾一起吃過飯,沒想到因一場意外天人永隔。

9月10日馬林魚、道奇一戰,費南德茲三振掉普伊格後露出微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以前我們在邁阿密的時候,小費一直不斷地給我建議,讓我變得更好、使我進步,但現在我真的失去他了。」

在整理情緒過後,普伊格今天照常出賽,並在休息室掛上有費南德茲名字、背號的球衣,擔任第4棒的他繳出3支1、1打點,道奇則在主場延長賽10局柯柏森(Charlie Culberson)再見全壘打助陣下,4:3氣走洛磯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