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3戰2轟 火腿封王M1

2016/09/26 20:50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晚作客歐力士,前4局形成投手戰,雙方都難攻下城池,直到5上台灣好手陽岱鋼轟出陽春砲開張後打開攻勢,終場4:3收下勝利,另一地的軟銀延長賽2:3輸球,火腿封王魔術數字降為M1。

24日(六)陽岱鋼對戰樂天雖苦吞3K,但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,轟出重要一勝;今天YOH桑以第6棒中外野手先發,5局上半轟出本季第14支全壘打,陽春砲助隊取得領先,3戰2轟也將本季的公益基金「岱我飛翔,敢夢計畫」向上累計至40萬。

5上陽岱鋼開轟後,6上火腿延續氣勢,單局3支安打、3次四壞球保送攻進3分,6下歐力士連敲4安要回2分,滿壘接替投球的鍵谷陽平連送2K化險為夷,8下歐力士雖以滾地球再添1分,終場仍1分惜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