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學高中籃球賽明開打 林書豪特製影片挺教育理念

2016/09/26 18:37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以「主客場制」、「運動即是教育」與「線上直播增加曝光度」為號召的球學高中籃球邀請賽,將於明起到10月2日在台北、高雄兩地同時開打,球學創辦人何凱成表示,希望藉此翻轉比賽生態,而他的好友兼大學室友林書豪也特製影片跨海祝福,表達對其理念的認同。

「我跟凱成認識很多年了,而我清楚知道運動影響我們兩個非常多。」林書豪表示,沒有運動,他與何凱成都無法有今天的成就,兩人都希望把運動的影響力帶給下一代,很期待球學接下來的發展。

何凱成表示,球學的本意就是打球學習,他認為運動應該是教育的一環,然而在台灣,長年以來卻是運動與教育脫節,似乎孩子去運動就無法兼顧課業,因此本次盃賽除了配合校方時間僅一日一戰,也採取主客場制,讓比賽回歸校園,由師生共同參與,此外還會邀請有高度影響力的運動員與選手進行對談,提倡運動及教育的核心價值。

這次參賽的6隊,除了HBL泰山高中、三民家商、高苑工商,來自中國的北京清華附中、瀋陽三十一中也來台灣共襄盛舉。

好事多亞洲區副總裁張嗣漢(左起)、阿里巴巴執行副主席蔡崇信、球學創辦人何凱成、富邦勇士副領隊陳建州、展逸國際行銷總經理張憲銘出席賽事記者會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