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村開轟鈴木敲再見安 軟銀遭羅德逆轉

2016/09/26 21:24

中村獎吾7下敲出追平兩分砲。(資料照,取自羅德臉書粉絲團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賽前落後火腿2場勝差,面對羅德雖然一度取得領先,但被中村獎吾2分砲追平進延長,10下羅德攻佔滿壘,鈴木大地敲出再見安打,3:2演出逆轉勝。

隨著球季尾聲洋聯王位爭奪白熱化,軟銀松田宣浩首局就打下1分,3局本多雄一陽春砲,比賽前段軟銀取得2:0,先發投手攝津正5.2局被打6支安打0失分,軟銀情勢一片看好。

鈴木大地10下延常敲致勝安打。(資料照,取自羅德臉書粉絲團)

直到7局,中村獎吾在壘上有1名跑者情況下,從軟銀岩嵜翔手中敲出追平彈,帶入延長,軟銀洋投蘇亞雷斯(Robert Suarez)10下堆成無人出局滿壘,被前4次打席繳白卷的鈴木敲安結束比賽。

擊出追平轟的中村單場3安打,是羅德逆轉最大功臣,然而火腿今贏球,軟銀輸球後差距達3場,火腿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M1,接下來比賽軟銀必須全贏才有機會搶到王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