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血栓問題無解 熱火總裁:波許球員生涯將結束

2016/09/26 22:39

波許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熱火球星波許(Chris Bosh)上個球季因血栓提前報銷,雖然在新球季開始前積極訓練,尋求復出,但日前他並未通過球隊體檢,球團也不打算讓他回歸,總裁萊利(Pat Riley)在今日受訪時親口證實,波許在熱火的球員生涯,可能已經結束了。

波許上個球季就因血栓問題提前報銷,且血栓問題恐危及生命,即便波許個人積極展開訓練,回歸的意願強烈,但熱火球團並不願冒險,先前也曾傳出,熱火高層積極說服波許退休。

據《ESPN》報導,熱火總裁萊利今親口向記者證實這項消息,「波許在熱火的球員生涯可能就此畫下句點,且球隊目前也未積極為他的回歸做準備」。此外,熱火也不同意波許參與球隊在本周展開的季前訓練,且將與波許解釋體檢報告上的問題,再進行下一步協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