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繼狼王之後 傳奇球星皮爾斯也將退休

2016/09/27 09:28

皮爾斯宣佈今年球季後退休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繼布萊恩、鄧肯、賈奈特後,快艇隊老將皮爾斯(Paul Pierce)也將卸下戰袍,他今天在部落格「球星論壇」上向球迷證實新球季將是他生涯最後一個球季。

皮爾斯部落格全文如下:

這是我的最後一個球季,是時候離開籃球了!

跟很多困難的決定一樣,我覺得應該要順從內心的平靜,對於退休我很平靜,不過我還有最後一個目標,再1個球季,再1次機會。

在洛杉磯快艇,我在這座城市長大,我很榮幸待在一支很棒的球隊,我們很飢渴,我們想贏得總冠軍。

走過18個NBA球季,實在很難相信將是我最後一次造訪各個球場,所以我會盡力去享受每次練習,每次坐巴士,每次全隊聚餐,以及每次跑過的球員走道,我將為我們的最終目標貢獻一份心力。

皮爾斯今年將滿38歲,NBA生涯18個球季場均繳出20分、5.7籃板、3.6助攻、1.3抄截,生涯累積26316分排歷史第19位,效力過塞爾提克、籃網、巫師、快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