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韓德瑞克斯剋海盜 小熊睽違81年再奪百勝

2016/09/27 11:43

小熊單季百勝到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小熊自1935年後就未嘗單季百勝的滋味,今天靠著國聯賽揚大熱門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6局5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再加上全隊狂掃18安,包括貝茲(Javier Baez)的滿貫砲和布萊恩(Kris Bryant)的2分砲,終場以12:2血洗海盜,迎來睽違81年的單季100勝。

小熊早早就在國聯中區封王,戰績全聯盟最佳,擁有國聯季後賽的所有對戰主場優勢,今天奪勝後也成為本季第一支拿下百勝的球隊,全隊繼續朝國聯冠軍和世界大賽邁進。

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今天先發6局被敲7支安打無失分,飆出5次三振無保送,奪下第16勝,本季面對海盜3場全勝,防禦率1.99高居聯盟防禦率王,有機會挑戰個人首座賽揚獎。

韓德瑞克斯奪下生涯最高的16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