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培瑞茲關鍵陽春砲 印地安人睽違9年分區封王

2016/09/27 13:37

印地安人奪下隊史第8座分區冠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聯盟還沒在分區封王的只剩紅襪,美聯中區第一的印地安人今天以7:4擊敗老虎,睽違9年後再度在分區封王。

印地安人今推出克魯柏(Corey Kluber)掛帥先發伏虎,2局上克里斯普(Coco Crisp)敲出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,未料下個半局克魯柏也挨了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一發追平的2分砲,最後因右側腹股溝痛僅投4局就退場,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5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超前二壘安打,再靠著高飛犧牲打添分,爭奪外卡門票的老虎仍緊咬不放,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打回第3分,追到3:4落後。

所幸,培瑞茲(Roberto Perez)在7局上敲出陽春全壘打增添保險分,印地安人終場以7:4擊敗老虎,順利奪下隊史第8座分區冠軍。

落敗的老虎目前戰績83勝73敗,距離外卡第二的金鶯仍有2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