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模仿費南德茲打擊 高登的感言令人心碎

2016/09/27 14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失去費南德茲的第一個打席,高登(Dee Gordon)轟出首局首打席的本季首發全壘打,不可思議地淚別這位再也回不來的好友。對於這發全壘打,高登賽後的感言令人心碎。

高登上場時先戴著費南德茲的打擊頭盔,並站在右打區,模仿他的打擊姿勢面對第一球,隨後才回到左打轟出這發全壘打,「這是為了他做的,因為他也很喜歡打擊。」高登說,「我想向他表達,『我愛你,我想念你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。』」

高登非常想念費南德茲。(法新社)

身為聯盟跑最快的球員之一,高登轟出全壘打後卻繞了好久的壘包,好像永遠都跑不完。高登說,「以前我會盡快回到隊友身邊,但這次我好像沒有辦法回到休息室。」

高登此役擊出4支安打,本季第1次。然而,他卻說這是他打過最困難的比賽。

「我不斷抬頭找尋他的身影。為什麼你今天還不出現呢?」高登說,「每次我看到他的背號、他的名字,我就會聽見他的聲音。老實說,我很想自私地聽到他說,『騙到你們了吧!』我一直等待這個時刻…。」

美國網友「Bryce Wood」製作圖片悼念費南德茲。(取自Bryce Wood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