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、吳念庭都沒安打 火腿吞完封敗封王再等等

2016/09/27 20:18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台灣好手陽岱鋼昨晚轟出全壘打,率隊拿下勝利,今天重返久違的第3棒,火腿難從西武投手敲回分數,0:3遭到完封,另一地軟銀3:2擊敗羅德,火腿封王魔術數字維持M1。

陽岱鋼上個月因守備撞牆造成肋骨骨折,9月21日歸隊表現仍積極,前3戰敲出2轟,今碰上小老弟吳念庭效力的西武隊力扛3番,僅在4上因失誤上壘,4打數沒有安打,擔任西武第8棒的吳念庭則是2支0、苦吞1K,打擊率2成失守,並在後段比賽被換下場。

火腿今推派吉川光夫先發,首局對秋山翔吾投出觸身球保送後,接著被外崎修汰敲出2分砲,5下又被炭谷銀仁朗轟出陽春砲,上半場打完火腿3分落後,7上大谷翔平在2出局一壘時代打敲出二壘打,得分只差臨門一腳,中島卓也卻被三振,再度化解攻勢。

此役,西武岸孝之7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,還送出7張老K,拿下勝投,8、9局接力關門的牧田和久、增田達至各取得1中繼、1救援成功。明天火腿、西武續戰,兩隊分別由大谷翔平、菊池雄星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