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黃敬瑋3分砲灌大局 台灣隊請巨人吃鍋貼

2016/09/27 17:57

黃敬瑋3分砲奠定勝基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U23台灣培訓隊與東京讀賣巨人二軍進行最後交流3連戰,台灣隊靠著黃敬瑋3分砲在內,單局攻進5分大局,以及呂彥青、森榮鴻後援守成,6:5一分險勝。

台灣隊派出黃恩賜先發,首局以指叉球三振化解危機後漸入佳境,主投4局只被敲3安、飆4K和1保送,打線在第2局大爆發,吳柏毅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江柏豪帶有2分打點安打,黃敬瑋3分砲,一舉添進5分,但巨人隊第7局接連安打,一出局滿壘將吳丞哲打退場,接替的賴智垣在連3壞球後挨岡本和真滿貫砲重創,追到僅剩1分領先,8、9局呂彥青、森榮鴻接力守成,沒讓巨人隊再行反撲,1分險勝。

黃恩賜先發4局飆出4k無失分。(棒協提供)

開路先鋒黃敬瑋猛打賞,3安打包括奠定勝基的全壘打,也是赴日集訓第2轟,他表示,來日本學習到很多,也見識到更多高水平的對手,自己就是不斷的去學習他們的優點盡量去發揮,也希望自己可以更穩定。

賽後總教練郭李建夫則說,球隊到日本移地訓練就是要幫助選手調整狀況,目前看起來大家的狀況慢慢調整到位,希望大家繼續保持鬥志,用上場就是要贏球的心態來面對每一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