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談好友:從沒遇過這麼享受比賽的選手

2016/09/27 20:21

馬林魚球員在今日賽後於投手丘上紀念費南德茲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今日在臉書放上影片,談談因船難而意外過世的好友,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。

陳偉殷表示費南德茲是他來到馬林魚後第一個交到的朋友,當時聊天的過程至今仍非常清晰,好像前幾天才講過,「知道他從古巴叛逃3次才成功,還開玩笑說你游泳很厲害,是不是可以教我。」

陳偉殷也談到事發的隔天早上,一起床看到新聞還不敢相信,「我就趕到球場,想知道發生什麼狀況,」陳偉殷表示,「到的時候才聽說他坐的船撞上礁石,整個船翻過去;大家都很難過,不是只有我,很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。」

最後陳偉殷也談到這位好友,「他對比賽很執著,雖然私底下嘻嘻哈哈的,但不管是為隊友加油,或是自己的比賽,他都會很享受比賽,這是我打球這麼久以來完全沒遇過的選手。」

「因為我很少在比賽中會開心的笑,」陳偉殷表示,「以前都會覺得自己快樂打球,遇到他之後,才知道自己還差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