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回應恩怨情仇 老爹:我生來對抗洋基的

2016/09/28 08:56

歐提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洋基紅襪從今天起將在洋基球場進行三連戰,這也是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 生涯最後一次造訪洋基球場,過去老爹總受到洋基球迷噓聲伺候,據CBS報導即將退休的他受訪時則表示,自己生來就是要對抗洋基的。

「有些球員生來就該是洋基人,你知道我想表達什麼,而我則生來是要對抗洋基的」老爹受訪時,如此回應與洋基之間恩怨情仇,他也談到對於洋基傳奇球星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及基特(Derek Jeter)的尊敬,他認為這兩位具有天賦的球星,就是他口中「生來就該當洋基人」的運動員。

最後老爹不忘感謝總是噓他洋基迷,「真的很謝謝你們,讓我成為最棒的自己,你們的噓聲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受之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