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玫瑰」在紐約重新綻放 羅斯看齊Kobe學習

2016/09/28 10:36

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紐約尼克改頭換面,盤來前MVP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加盟,展望下季能重返季後賽,擠進強隊之林。羅斯也表露野心,期許未來能打得像「Kobe」一樣。

羅斯受訪時說,「自從膝蓋不斷受傷後,我的打法有了轉變,和過去的暴衝、魯莽明顯有所不同,過去幾季,我認真琢磨進攻與組織的選擇。我的夥伴有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,他們是很好的投籃者,我可以更專注在控衛的工作上,為隊友製造更多的進攻機會。」

羅斯繼續說,「這個夏天,我增加了不少武器。我打得更謹慎,每次的運球都得有意義,就像Kobe的每個動作都有其目的,我會打得更像Kobe,防守者很難對他造成威脅,你很少看到他的投籃被蓋鍋,我想要變成Kobe這樣的球員。」

自2011-12賽季起,羅斯歷經大小傷痛,曾7度受傷、多次進行手術,上季起逐漸恢復健康的羅斯透露,透過瑜珈慢慢地改善身體狀況,「我練瑜珈3個月了,在家也會練習,成為日常的一部分,我的身體更靈活了。」

羅斯即將進入最後一年合約,他也希望能夠在明年夏天與尼克隊續約,為這支球隊奉獻所有,「我希望能在這裡待到退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