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公佈季後賽輪值 前田健太當第3號先發

2016/09/28 10:49

前田健太季後賽列為道奇第3號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今天公佈季後賽首輪的先發輪值,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將打頭陣,依序是老將希爾(Rich Hill)與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對手則是華盛頓國民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今天正式公佈季後賽前三戰的先發,克蕭將於10月8日打頭陣,希爾9日接力出賽,前田健太的出賽日則在11號。

羅伯斯尚未宣佈第4戰先發,不過20歲大物新秀烏里耶斯(Julio Urias已被放在教練團的口袋名單,烏里耶斯上一次完整先發在9月2日,對教士投5.1局只掉2分。

克蕭本週日將先發對上還在為外卡努力的巨人,這將是他離開傷兵名單後第5次先發,同時也是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,接下來他將有6天時間調整備戰國民,克蕭先前曾說他希望能再先發一場,避免休息超過1週打亂調整步調。

希爾週六對巨人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,之後他將獲得8天休息時間,而原定明天對教士先發的前田健太則提前到今天出賽,總教練羅伯斯希望他能在下週一投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,以解決季後賽休息天數過長的問題。

道奇王牌克蕭。(法新社)

老投手希爾任第2號先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